banner_donation

捐款支持

語橋社資最初的服務以手語雙語教育支援為主,現已逐漸擴展至復康、資訊通達和公眾教育等範疇。我們需要您的支持去發展及提供更多服務,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。

除了有註明特定用途的籌款活動外,我們籌得的善款將用於語橋社資的服務發展,協助有需要人士全面和平等參與社會事務。現在您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:

信用卡捐款

donation_online

請按「立即捐款」進行網上信用卡捐款。
您可以選擇一次性捐款,或定期每月捐款。

直接存款 / 轉數快 / 支票捐款

donation_transfer
donation_cheques

如果希望以其他方捐款法支持,
請填寫「捐款表格」,
提供相關捐款資料:

籌款活動

LSLCYC-2nd-annual-concert_poster

李詩禮兒童及少年合唱團第二屆周年音樂會

李詩禮兒童及少年合唱團將於 2022 年 10 月 8 日下午 2:30 及 晚上 7:30 假柴灣青年廣場 Y 綜藝館舉辦第二屆周年音樂會(晚上場次設有手語傳譯),語橋社資有幸成為今年的受惠機構。手語雙語共融教育計劃的7位聾人學生亦會與合唱團的視障和健視團員一同演出。是次音樂會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捐贈予語橋社資,支持手語雙語共融教育工作。除購買門票入場觀賞支持外 (WhatsApp訂票: 5338 8928),特設贊助計劃,歡迎您以不同形式支持參與:

感謝您的慷慨支持!

如有任何查詢,
請以電話 2385 2577 或 電郵 info@slco.org.hk 聯絡我們。

語橋社會資源有限公司為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認可慈善機構
(檔案號碼:91/15319),捐款港幣$100或以上可獲捐款收據作稅項減免。